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光铭管线技术有限公司

供水管漏水检测,消防管漏水检测,排水管/污水管CCTV检测,管道维修、安装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埋地水管漏水探测检修,地下管道漏水检测
埋地水管漏水探测检修,地下管道漏水检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3埋地水管漏水探测检修,地下管道漏水检测 
品牌: 光铭管线探测
埋地水管检修: 1
地下管道漏水检测: 2
埋地管线走向探测: 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5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23 15:02
  询价
详细信息

我司长期提供埋地水管漏水检修,地下管道漏水检测,埋地管线走向探测不明查寻,管道改造、更换、安装和维修,管道泄压探漏,雨污管道CCTV探测,电力电缆故障检测……等各种埋地管道探测检修技术服务。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埋地管道探测检漏技术服务公司,从业埋地管道漏水探测检修15年,积累了丰富的管道探测检修技术和经验,拥有专业的管道探测检修团队和各类先进的管道探测检修设备,不管是沥青,水泥,瓷砖,泥土还是其他的封闭层都能在不停水无损地面的情况下进行路面检测地下管道损坏漏水准确找出埋地管漏水点并及时修复漏点。


询价单